念清

【全员】乱世•章二 浴血诗13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末世丧尸pa


#茶酒R1SE加燃少部分


#特种部队设定


#cp光凡,嘉成兄弟,碧欢(撒钱),小王子,小洛豪,高山原也,签证,姚颜四起


————正文在此————


  “啊还有多远才能到下一个安全地啊!”


  焉栩嘉气喘吁吁一边跑一边想念不在他身边的赵磊。他们三个人刚刚结束了一场与丧尸群的混战,打空了一半多的子弹。


  “我说,你俩能不能不牵着手了?”焉栩嘉实名抗议地看着两个哥哥,“你俩都牵了一路了,能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


  郭子凡:“你谁?”


  夏之光:“你丫的平常也没少和赵磊秀恩爱好吗!我有机会可不得让你好好看看!”


  焉栩嘉:……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这两个人本来就是第九中队的模范小夫夫,我怎么就忘了他俩都记仇呢。我不应该在郭子凡不在的时候可劲儿跟赵磊秀恩爱给夏之光看的,我真傻,真的。


  “等等。”郭子凡皱着眉扯了扯夏之光的袖子,食指抵在唇边示意两个人都不要出声。


  有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听着不像是丧尸的声音,反倒像是人类。


  “不是吧?”夏之光瞪大了眼睛用气音说话,“还有追兵?”


  三个人早已经出了城,原本打算去临市落脚找辆车什么的开回去,郊外这种荒郊野岭的地方虽然掩体多,但也着实妨碍他们的视线。


  没人看得清后面到底是什么人,郭子凡把两个弟弟的头压了下去,自己小心翼翼地伸长脖子观察形势。


  不远处有一队他曾经在陈泽希那里见过的人,好像并没有发现他们三个的存在,而是一副严阵以待的样子。


  “是说这条路吗?”领头的人问旁边的一个小弟,“陈boss的情报可靠吗?”


  “陈boss那么厉害,野心大哩!自然是做好了准备才让我们来做这事的。”小弟操着一口也不知道是哪里的方言,“等龙丹妮被我们崩了陈boss不是说给我们分红嘛!”


  郭子凡心下一惊。他在陈泽希那里伪装了一段时间,自然也听懂了这两个人的谈话内容。


  陈泽希要杀了他的顶头上司龙丹妮,自己掌控大权!


  手底下的枯枝发出一声脆响,引得那边的一群人纷纷扭头看过来。


  “完了,被发现了!”郭子凡低声说道,“快跑!”


  “什么人!”领头的男人大声喝道,旁边的小弟跟夏之光他们打过照面,一眼就认了出来这是从他们总部逃跑的第十二中队队员,尖声指认了出来。


  “给我上!多完成一个任务多拿点分红!杀了他们!”


  三个人突然觉得,在这个乱世里最可怕的并不是丧尸潮,也不是被丧尸咬到感染变成丧尸或者直接死亡。


  这个乱世里最可怕的,是人心。


  明明都是好不容易在丧尸潮中活下来的幸存者,为了保命,甚至是为了利益,他们宁愿投靠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成为帮凶。


  焉栩嘉眯了眯眼睛:“觉得嘉哥好欺负?”


  少年冷笑一声抽出腰间的匕首冲着其中一个人就刺了下去,温热的血液溅在焉栩嘉地脸上,让他看上去像是修罗地狱里走出来的。


  “免不了一战了。”郭子凡拔枪就扣下了扳机,想到,龙丹妮是不是还要谢谢他们帮她解决了一些威胁。


  对方没有枪,带的都是冷兵器,三个人怕再遇上丧尸潮没有子弹就都选择了近身作战。除开郭子凡开的第一下,谁都没有再用过枪。


  近战三个人虽说都不赖,但也是第九中队的倒数一二三了。毕竟不是主修近身战斗和格斗,也算是浪费了一些时间。  


  “你大爷的。”焉栩嘉把匕首从一个人的胸口拔出来,老幺现在是浴血奋战,身上的血不知道是敌人的还是自己的,也可能两者都有,“我可不会死在这儿。”


  “死的可是你们。”


  毕竟,赵磊还在总部等着他呢。


  他焉栩嘉,从来不会对赵磊食言。他们说过要在一起,他就会扫平所有前进的障碍回到他身边。


  夏之光飞起一脚踢在了另一个人的肋骨上,手臂一伸就把郭子凡带进了怀里。


  “保护好自己媳妇。”夏之光言简意赅地叮嘱郭子凡,自家媳妇的近身作战考核可远远不如枪法,想当初可是低空飘过。郭子凡应了一声靠上夏之光的后背,小刀准确地扎进要害之处,有鲜红的血液喷出来。


  他们可以将彼此的后背交给对方,无论在什么地方。


  因为他们深爱,所以他们相信。


  焉栩嘉:打个架都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我想回去,我想磊哥,我要磊哥亲亲抱抱举高高。


  郭子凡:醒醒孩子,你都比你磊哥高了。


  三个人最终站在一地的尸体中,多多少少都挂了彩,扭头相视一笑。


  郭子凡:“咱们得赶紧跑路了,要是被陈泽希发现咱们小命不保。”


  夏之光跟焉栩嘉点了点头,焉栩嘉从自己的衣服上撕了一块草草包扎了一下手臂上还在流血的伤口,防止血滴在地面上留下蛛丝马迹。


  “明明是要回总部,搞的像是谍战片。”焉栩嘉笑道,“快走吧咱们。”




















  两个小时之后龙丹妮路过这里看到一地的狼藉,丝毫不意外。


  “看来有人帮我解决了。”女人冷笑一声,“说不定是特种部队那些小崽子,挺有本事。”


  “回去就该彻查一下内部了,毕竟……有人想扳倒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现在就想取代我,还太早了。”

评论(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