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清

【R1SE全员】403女子天团16

#不知道有没有的OOC预警 

#126810性转,注意避雷

#cp:嘉磊,姚颜四起,小洛豪,签证,一句话光凡高山原也,前期2对11单箭头。出现哪对打哪对的tag

#年龄院系有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另有营里小哥哥们客串

————正文在此———— 

  赵蕾现在表示把焉栩嘉招进来十分的错误。

  她现在非常后悔,特别后悔。

  “说真的。”赵蕾坐在床边晃荡着两条长腿跟周嫃囡抱怨,“我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直接的男生。”

  “开工第一天就给我带了午饭,还买了奶茶,虽然跟我说第二杯半价。”赵蕾在鼻子上架了副眼镜斯文秀雅,“他真的好主动啊。”

  周嫃囡头也不抬地在手机上跟马伯骞发微信:“说真的蕾蕾,你觉得怎么样?小学弟追你都得快一个月了吧?总是这么耗着可不行。”

  “你倒是好了,弄了个试用期给马伯骞。”赵蕾抱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看上我。”

  何落落开开心心地推门进来拎着两杯奶茶进来:“谁要?今天第二杯半价哦!”

  赵蕾一脸哀怨地看向何落落,周嫃囡冲着赵蕾桌子的方向努努嘴,何落落这才看见赵蕾桌子上放着一杯奶茶,心下了然。

  周嫃囡:“所以今天真的半价?”

  何落落:“对啊,这个味道豪哥不喜欢,所以让我都拿回来了。”

  赵蕾:“所以焉栩嘉今天送我奶茶是因为真的半价?”

  周嫃囡发完微信暂时把试用期男朋友放在一边过来安慰赵蕾:“你别这么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的啊。”

  何落落咬着奶茶管似懂非懂。

  周嫃囡继续安慰:“你看你学习成绩好,又这么优秀,长得也好看,应该有很多男生追的啊。或许就是你平常看上去太高冷太安静了所以没人敢追你吧,现在有个小学弟喜欢你不是挺好的嘛。”

  赵蕾从梯子上跳下来:“别捧杀我,谢谢。”

  周嫃囡适时补刀:“反正除了我们没人知道学生会会长在寝室其实也是个沙雕。”

  赵蕾:“那还不是你带的!”

 

 

 

 

 

 

 

 

 

 

  从她们这一届大二开始,学校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运动会准备由秋季改成春季,但因为计划不成熟,原定的秋季运动会还是要照样开。

  403三个报啦啦操的照常报啦啦操,本来以为还是像去年一样跳完可以偷懒不坐看台,结果等到学校通知下来才知道今年改了规矩,大一大二都要强制性当观众,就连运动员和啦啦操队员都不能幸免。

  何落落跟任豪抱怨,研究生学长庆幸逃过一劫,被何落落追着锤了一顿。

  十月份的太阳还是有那么一点毒。全寝室的姑娘出门之前全部抹了厚厚一层防晒霜,还都机智地在包里备了一瓶。翟晓雯穿的多了点,跳啦啦操之前就出了汗。

  “完了完了!我防晒霜都晒化了!”

  何落落盯了她一会儿:“没有,你想多了,还在呢。”

  翟晓雯这才松了口气,何落落看着要上场赶紧跟翟晓雯和赵蕾打了个招呼一溜烟儿跑到队伍前面去了。

  她有什么办法,谁让她矮。

  今年的啦啦操队伍大换血,大二还在继续跳的人不多了。何落落今年没有争C位,但是因为新来的学妹们普遍身高都比她高,还是倒霉催地站在了前面显眼的地方。

  音乐还没响起来何落落就看见前面蹲着的赵让,大概是跟着新媒体来的,要拍视频发官方抖音账号。

  下场之后何落落就收到了赵让的微信,是整个表演的视频。

  落落落地不成何:为什么你要把我拍成C位?

  赵让那边回的有点慢,何落落怀疑操场人多信号不好。

  海绵宝宝让:不用谢我,我是给豪哥录的,顺便传你一份。

  海绵宝宝让:顺便一提,新媒体的可以不去坐看台,我回寝室啦,拜拜。

  何落落:……

  赵让!你完了!

 

 

 

 

 

 

 

 

 

  最可怕的就是下午一点钟的时候,万里无云热到不行,姑娘们怕晒黑还都穿着长袖。

  何落落感觉自己都快中暑晕过去了。周嫃囡被安排坐在了前面,她和翟晓雯在班级末尾看台最高处,因为跳完啦啦操回来不能进班级队伍里以免打乱阵型——就连负责运动会各项事务的赵蕾听到这一点都懵了。

  赵蕾可能更惨一点,作为学生会会长跳完啦啦操之后马不停蹄地去安排各项事宜。幸好还有个焉栩嘉跟着跑前跑后。

  何落落跟翟晓雯撑着一把伞,翟晓雯拿着手机偷偷跟杜煜连线组队打游戏,何落落忘了带充电宝,手机电量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line,就坐着昏昏欲睡。

  五分钟后小姑娘已经倒在翟晓雯肩上睡着了。

  翟晓雯手下操作一顿,跟杜煜说挂机一下,把何洛洛怀里抱着的太阳伞接过来自己打着,往何落落那边靠了靠让她枕着能舒服一点,嘴上嫌弃身体正直:“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又干什么去了,睡得像个小猪一样。”

  两个小时之后何落落被翟晓雯毫不留情地拍醒,睁开眼睛就对上周嫃囡的一张脸。

  “你真能睡。”周嫃囡啧啧称赞,随后示意何落落往下面看,“你家哥哥来接你吃饭去了。”

  何落落看见任豪站在下面等她,赶紧站起来结果踩到了自己的鞋带,差点没栽下去。幸好周嫃囡接着她,又是一通嫌弃:“至于吗宝贝儿,天天见还这么激动。”

  翟晓雯在旁边火上浇油:“何落落你扶我一下,我肩膀被你压麻了。”

 

评论(10)
热度(4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清

从来酿酒的人分外清醒 独善其身

© 念清 | Powered by LOFTER